背書包今天早上收到一封mail,後來去查詢真相,才發現是一封可惡的廣告信......

居然利用人們的愛心,來盜取mail,太令人氣憤、生氣,請勿再被騙或轉寄了......

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┬

一個痛心的母親...........請轉寄勿刪除

查證過了, 確有其人喔 ~

您好
我是亞君
我住台東。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,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。
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!全賴您的一念之差,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郵件,
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,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!

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,我這就說明。

幾天前, 5 歲大的女兒宜婷,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,
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,我嚇死了,也很憤怒。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,
我馬上打119但是很不幸的,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,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。

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,體內出血,非常不樂觀,我很心慌,

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,我很想救她,
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。

為了心愛的孩子,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助,我辛苦奔走,

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AMIC公司達成協議,

他們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,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,
他們將捐 5 元╱1封支付手術,這是真的!
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!!

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!!

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,我也只能留著淚祈禱收到此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心!

請不要懷疑,馬上轉寄此信,我們靠著追蹤換算這封信轉寄了幾次。

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! ! ! ! ! ! ! !電子郵件

 
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
 

麻煩大家,請先查明出處後,再轉寄您的愛心,

若是能直接打電話詢問查明真像,才是明智之舉,

下面連結是NOWnews網路追追追,查詢真像的連結,請務必經常使用,

背書包,強力提醒您,別被別人輕易用愛心的方式玩弄了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2/22/515-135308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書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